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石化加速加油卡推广 初获良好效应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14日08:55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王飞

  记者最近在中国石化成都地区重点客户联谊会上了解到,中国石化从9月1日开始正式在成都推广加油卡以来,已针对区域内各重要客户办理近7000张加油卡,获得众多客户认同。

  最近几个月到中国石化加油站消费的客户可以感觉到,中国石化除加强站点形象改造外,在促销活动上也开始持续发力。

据负责成都地区加油站的中国石化销售川渝三川分公司赵总介绍,中国石化利用促销活动大力宣传加油卡,同时在全国开展“油中感谢”与加油卡用户免费道路救援活动,已吸引不少客户踊跃办理中石化加油卡。另外,中国石化加油卡本身具有的管理功能与优势,可帮助单位用户更好地节约用油与管理用油,限制加油车辆、时间、次数、升数等等,因此被更多企事业单位所青睐。

  为给成都地区中国石化用户更多优惠,中国石化三川公司从11月开始已开展加油卡用户“积分换油”活动,使用户在享受“油中感谢”积分有礼的同时,还可以单独积分累计参加换油活动。

  

(责任编辑:张蕾娜)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