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年底购车高潮来临 经销商各显神通促销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15日07:29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作者:颜延

  特惠车、万元礼 三和奥迪这次玩“大”了

  不管是豪车还是中低端车,都不能忽视这一年一度的年底购车潮。从政策上说,消费税优惠程度要上调:对于消费者来说,年底购车最实惠;对于经销商来说,冲量冲目标他们该行动了,只是方式方法不同。

  12月14日和15日,成都三和奥迪在展厅内分别为新老车主举办“三和奥迪岁末促销季”和“三和奥迪客户答谢会”两场活动。大幅的优惠政策、精心准备的礼品让100多位车主和潜在客户充分体会到了三和奥迪对广大客户的感恩和关怀。目前,各项优惠活动还在持续进行中。

  奥迪A6L是今年最抢手的豪华车,月销量始终保持在万辆以上,其高达60%的细分市场占有率,不仅让众多车型望尘莫及,也让奥迪A6L自上市以来就是一车难求。而三和奥迪为了在年末回馈消费者,特别准备了20辆全新奥迪

  A6L 2010型特惠车型进行限时抢购,还能当场提现车。不到两个小时,现场的20辆车被抢订一空。

  除了吸引新客户,三和奥迪还专门为老车主举办一场“三和奥迪客户答谢会”,近200名三和奥迪的车主将齐聚一堂见证三和奥迪一年来的努力和骄人成绩。活动现场三和奥迪还将为来宾抽取价值3000余元的奥迪自行车以及各种高档奖品。作为成立近10年的奥迪金牌老店,2009年的三和奥迪依然是气势如虹。在今年新品牌、新车、新店大举进攻成都豪车市场的情况下,三和奥迪仍然以突破2000台的年销量继续蝉联奥迪品牌西部销量第一的头衔。 何懿

  古思特登陆西部劳斯莱斯要扩产

  12月11日,劳斯莱斯在其西部唯一一家经销店——成都三和劳斯莱斯展厅里,举行了最新四门超豪华轿车——古思特(Ghost)的私属鉴赏会。

  古思特被誉为是“迄今为止动力最强劲的劳斯莱斯”,搭载了劳斯莱斯汽车独有的全新6.6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以及一个全新的8速ZF自动变速箱,强劲的动力让古斯特只需要4.9秒就可以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据悉,古思特车型售价399万起,车主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进行个性化定制。

  劳斯莱斯汽车有限公司大中国区总经理郑津兰女士在接受记者专访时透露,“我们把这款新车第一时间引入了中国。”郑津兰说:“现在古思特已经在古德伍德工厂正式投产,首批中国客户订车预计将于2010年第二季度交付使用。”“劳斯莱斯的年产量一直保持在1000台。但眼下中国市场发展得这么快,而且古思特在世界范围内都非常受欢迎,劳斯莱斯不得不考虑扩产了。”郑津兰说,“今年我们开辟了第二生产线,增加了50%的制造员工,约有100名。”虽然一直不愿意透露具体数字,但提到销量,郑津兰还是喜上眉梢:“我只能说,劳斯莱斯对中国市场的表现很满意,尤其是对西部市场、对我们的合作伙伴三和集团都非常满意。这种满意不仅仅只是来自销量,还包括我们从车主那里得到的认可。” 何懿

  二手车置换拥有思铂睿的新方式

  从事IT行业的张先生前几天开着自己的一台2007年的思域车型到东本某特约店做保养,在等待拿车的过程中,张先生被思铂睿深深吸引,试驾后张先生便爱上了思铂睿。打听之下张先生得知了东本正在全国推广的“换然一新,驾悦升级”二手车增值置换及金融按揭业务,经评估,张先生的旧车价值11.8万元,在抵扣思铂睿VTi-S车型首付款10.6万元后,张先生在提走新车时还从店里拿到了1.2万元的现金。在选择了5年期贷款后,只需每日支付110多元,张先生的爱车就从思域变成思铂睿

  秉承为顾客创造价值,提供“全程无忧”服务的理念,东本全国特约店全面启动“换然一新,驾悦升级”二手车置换思铂睿活动,本次置换活动将从今年12月持续至明年2月底,顾客的旧车不论品牌、不论车型均可来店参与该活动。据悉,本次活动的特约店都是配备了国家注册评估师且经厂家严格认证的东本二手车置换授权店,参与二手车置换业务的旧车还将享受一定的溢价增值,置换思铂睿还将有2000元的油卡相赠。同时,金融按揭与二手车置换相联动的一站式服务也将启动,首付3成购车款即可拥有思铂睿。 张薇娜

  首付两成乐驰开回家

  近日,记者从四川灵通嘉驰获悉,在岁末之际,灵通嘉驰推出“首付8800,乐驰开回家”活动,消费者只需一台电脑的钱就能把乐驰开回家。此次活动由上汽通用汽车金融公司(GMAC)提供给乐驰的金融支持,消费者只需首付最低20%,可以在13-36个月的贷款期限内自由选择还款;免担保;无需本市户口;4S店一站式全程服务。

  记者算了一笔账,1.0L新乐驰的标配价格为3.98万元,消费者只需“首付8800元,日供23元”就可以享受有车一族的生活。 刘学晓

  优惠1万元奇瑞A3买断特供四川

  近日记者从四川华星鑫瑞处获悉,本月买断奇瑞A3 200台,可享受终端上万元优惠,所有购买A3的消费者还将享受三环路免费急救、终身免费洗车、工时费8折等VIP管家式服务。据了解,奇瑞A3自上市以来,价格一直都很坚挺,在四川区域终端销售情况很好,上月甚至出现供不应求的状态,此次突然宣布最高10000元幅度的优惠,无异于引发十万元车市地震,将性价比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对消费者来说真是一个值得出手的好机会。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