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球统一标准建造 省直一汽大众展厅开业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15日07:47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作者:杨鸣

  12月11日,位于天目山路的浙江省直一汽大众全新展厅正式运营。从此,喜爱一汽大众的车友将感受到浙江省直更优质的贴心服务。

  一汽大众南区事业部领导及浙江省机关事物管理局的相关领导出席了开业庆典。

浙江省直全新展厅按照大众全球最新统一标准设计建成,是集品牌体验、车型展示、新车销售、售后服务于一体的经销商展厅。新展厅改变了过去那种罗马式广场的购物模式,而是将展厅内的一个个功能区还原成相机里一幕幕取景的精彩瞬间,该理念被称之为“瞬时印象”,其设计的灵感源自照相机取景框。销售展厅舒适温馨,维修服务前厅环境整洁,维修车间宽敞明亮,用户休息室功能齐全。公司配备各种汽车维修专用设备和计算机操作管理系统,力争达到客户的最佳满意度。

  浙江省直全新展厅以用户为中心,设置了不同的用户选车、休憩空间。浙江省直汽车总经理郭秦军表示:省直汽车多年来的发展得到了一汽大众厂家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为了更好地服务一汽大众的客户,让更多的人了解、使用一汽大众的品牌,浙江省直精心打造了全新展厅。全体省直人将为所有的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让一汽大众车主的汽车生活更加精彩。

  借新展厅开业之际,省直一汽大众还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活动,其中,迈腾最高优惠现金2万元。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