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法拉利总裁表示不会阻拦车王舒马赫复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15日09: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kimi

  迈克尔-舒马赫选择梅赛德斯-奔驰车队复出这条传闻越来越像一条确切的消息,近日法拉利方面表示不会阻拦车王复出。

  舒马赫与法拉利从1996年就开始合作,就算舒马赫退役后,法拉利依旧聘请车王担任顾问,并且支付着不菲的年薪。今年九月,法拉利再次与舒马赫续约,不过舒马赫更多的职责是担任民用车方面的顾问工作,当被问及是否要求舒马赫必须履行完与法拉利的合约时,法拉利总裁蒙特泽莫罗表示:“不,不会的。”

  如果按照现有的合同,舒马赫是不能代表其他车队进行比赛的,但蒙特泽莫罗也表示会有其他的方法,“如果他选择复出(加盟奔驰车队),那么我们就必须终止合同,因为按照现有的条款,他不能同时为其他车队工作。

不过,舒马赫至今也没有跟我谈论过此事。他现在不是车队的一员,因为他担任的是我们公司民用车的顾问。”

  据媒体猜测,舒马赫与奔驰车队将在本周晚些时候对外正式公布相关决定。

(责任编辑:小迈)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