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舒马赫是否复出还无定论 奔驰阵容年后定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17日10:5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kimi

  迈克尔-舒马赫是否加盟奔驰-梅赛德斯总裁蔡澈(Dieter Zetsche)对外表示,车队第二车手人选将在新年公布。

  在之前的报道中,七届F1世界冠军舒马赫被认为将在梅赛德斯-奔驰车队复出,但这并没有得到当事人的正面回应,也有消息称舒马赫将在本周宣布最终的决定。无论怎样,现在的情况已经吊足了车迷的胃口。有人支持舒马赫复出,那是因为这对F1运动是非常有利的,车迷希望看到舒马赫在赛场上飞驰;另一方面,也有人对舒马赫的复出表示担忧,毕竟阔别赛场多年,回归将冒很大风险。

  对于大家所关心的问题,蔡澈在近日参加一次活动中表示:“我们现在已经确定罗斯伯格成为我们的车手,他是非常优秀的,而另外一名车手要到新的一年才回决定。”

  (kimi)

(责任编辑:小迈)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