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迈克尔-舒马赫与奔驰签约 正式回归?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13日21:3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四叶草

  北京时间12月13日,关于车王迈克尔-舒马赫将于明年正式复出,加盟新奔驰车队的传言甚嚣尘上。虽然周日舒马赫的发言人萨宾-科姆和他的私人医生约汉斯-佩尔都对此拒绝至评,但是新科世界冠军巴顿却认为舒马赫这样做将面临“巨大的风险”。

  刚刚在摩纳哥领取2009赛季F1世界冠军奖杯的巴顿认为迈克尔-舒马赫的复出对于他过去在F1创造的辉煌成绩来说,可能是一次名誉上的“冒险”。一直以来,由于买下布朗之后的奔驰车队另一位车手的人员不明朗,谁将与罗斯伯格搭档已经成为数日来的焦点。

随着芬兰冰人莱科宁正式宣布加盟WRC雪铁龙青年队,能够让奔驰车手阵容“耳目一新”的重磅人选无疑只剩下七届世界冠军迈克尔-舒马赫。

  当然,奔驰和舒马赫方面对于这样的猜测一直予以否认。并且舒马赫本人在今年赛季中曾经因为颈伤导致“顶替巴萨”的临时复出流产,对于这次的“复出传闻”,车王方面也显得非常谨慎。他的发言人萨宾-科姆曾经公开表示,如果真的看到舒马赫复出,她会感到非常吃惊。不过来自德国《图片报》的消息,似乎双方的签约已经近在咫尺,而下周可能就会有官方正式的通告。

  然而在世界冠军巴顿看来,虽然舒马赫的回归对于F1这项运动无疑是一项巨大的“利好”,能够在如此不济的市场环境下带动市场氛围的复苏。但是他认为如果七冠王的复出不够成功,人们可能会因此而记住这次“不成功”的经历,而抹杀他过去7次F1冠军无人能敌的成就。在接受《世界新闻报》采访时,巴顿表示,“舒马赫能够回来,对于这项运动当然是好消息。但是我不确定这对于迈克尔-舒马赫本人是否是一个好消息。如果他回来,那么他的声誉将接受考验。”

  至于同七冠王同场竞技,已经加盟迈凯轮与汉密尔顿搭档的巴顿表示自己毫无畏惧,“我可以和任何对手比赛,我也非常期望可以击败最出色的车手。很显然,他(舒马赫)是其中之一。”如果舒马赫加盟奔驰,他将接下巴顿离开之后前布朗车队留下的空缺。(四叶草)

(责任编辑:小迈)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