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年均仅60万 意大利官员称努力提高本国汽车产量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16日07:41
来源:新华网 作者:综合报道

  罗马12月14日专电据意大利安莎社报道,意大利官员克劳迪奥·斯卡约拉14日表示,意大利重视发展汽车工业,将努力提高本国汽车产量

  斯卡约拉说,意大利当前汽车产量“太低”,很有必要提高本国汽车产量,“我们希望菲亚特集团能够实现意大利汽车的产量提升,我们也对任何有意进入意大利市场的汽车生产企业敞开大门。

  斯卡约拉表示,意大利国内目前汽车年均产量只有60万至65万辆,而西班牙全年汽车产量已达到200万辆。今年意大利汽车产量不及销售量的三分之一,而德国和法国汽车产量均超过销售量。斯卡约拉认为过低的产量限制了意大利汽车行业的发展。

  斯卡约拉目前正率领意大利120家企业负责人访问印度,以推动双边经贸往来并吸引印度企业投资。根据安排,斯卡约拉将参观印度塔塔汽车集团并向该集团颁发荣誉勋章,以表彰其在意大利市场开展本地化生产。

  

(责任编辑:马中强)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