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历经5届 历届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回顾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17日07:53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黄超

  从2004-2009年,中国车市连续5年保持高速增长。由中国主流媒体联盟精心打造的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与车市共同成长,成为中国车市蓬勃发展的最佳见证。

  2004年 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颁奖典礼由《广州日报》主办,于12月30日在广州长隆酒店举行。来自全国的业界精英见证了激动人心的时刻,当晚公布了以年度风云车——蒙迪欧为首的18个奖项。

  2005年 12月16日晚,长沙世界之窗五洲大剧院,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颁奖典礼晚会隆重举行。19家主流媒体覆盖的近亿读者和观众,以自己的真心选择,对2005年中国汽车市场做出了最公正、最权威的评价,此届颁奖盛典由《潇湘晨报》主办。

  2006年 12月20日晚,武汉田汉大剧院,由《楚天都市报》主办的2006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盛大举行。国家相关权威机构重要领导、省政府重要领导、汽车行业协会领导、各大汽车厂商高层、演艺界名流齐聚一堂,共享汽车界年度盛会。SOHU、荆楚网等网站现场视频直播,湖北卫视次日录播,20家联盟媒体详细报道。

  2007年 由搜狐汽车携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主办的第四届“2007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颁奖典礼”2008年1月23日在京隆重举行,19项年度大奖和4项评委会特别推荐奖尘埃落定。以一汽大众迈腾为代表的20多款车型夺得了包括“年度风云车”在内的19项大奖和四个评委会特别推荐奖。

  2008年 12月27日,百余位车企高层、20家主流媒体总编及汽车版主编,著名演员赵涛、电视剧《长征》的导演金韬等各界名流齐聚成都香格里拉大酒店,共同见证2008年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出炉。

  作为2008年度主流媒体汽车联盟轮值主席,《成都商报》主办了本次颁奖盛典。以“温暖成都 感动中国”为主题的2008年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赢得了更多的关注。 本报记者 黄超

  

  

(责任编辑:裴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