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一代Silvia复苏 日产新入门级跑车将上市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17日08:01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关囡

    记者近日获悉,日产准备进军入门级跑车领域。据悉,这款产品就是从1998年之后销声匿迹的Silvia,新车将会在2011年底或2012年初问世。

  日产已经拥有GT-R370Z这些高端产品,缺少的正是入门级平民跑车

据悉,这款产品就是从1998年之后销声匿迹的240SX,也就是Silvia,虽然日产曾于2007年宣布将推出全新一代Silvia,但是随后便没有了消息,不过随着众多竞争对手的亮牌,Silvia的复苏计划又重新被提上了日程。

  有消息显示,全新一代日产Silvia预计将会搭载1.8L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具体动力参数暂不详。不过日产将会在新车的轻量化处理上下一番工夫,其量产车的最终重量可能会在1271公斤左右。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