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预打造新紧凑型跑车 捷豹XE最新消息曝光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15日10:02

  捷豹将推出全新紧凑型敞篷跑车的消息早已不胫而走,近日来自海外消息车称:该车可能会确定为XE车系,定名为XE Roadster


  虽然此次曝光的图片依然是合成图,但是按照目前捷豹的家族式设计,那么合成图的仿真度算是非常高。捷豹XE定位于紧凑型敞篷跑车,该车是捷豹全新开发的一款产品,将会采用全铝车架以及部分铝制车身。重要的是捷豹认为这款车将会成为保时捷Boxster最直接的竞争者。


  新车继续采用前置后驱的布局,一款3.0L V6发动机最有可能成为XE的动力系统,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将会达到360马力,此外混合动力系统也将成为XE的备选动力模式之一。(编译/汽车之家 何宽)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