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丰田汽车北美公司三名高管将于明年离职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17日09:4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据海外媒体12月17日报道,丰田汽车公司宣布,该全球最大汽车制造商旗下北美分公司的三名高管即将退休。

  离开丰田的三名高管是首席沟通官Steve Sturm、公共事务负责人Irv Miller和战略规划负责人Dave Danzer。

Sturm将在2010年1月1日离职,其他两人将在一个月后离开公司。

  现在丰田北美公司工程和制造部门任职的Jim Wiseman将接替Sturm的职位,其他两位高管的接任人选尚未公布。Wiseman已为公司效力20年。退休的三位高管都至少在公司工作了24年。

    报道指出,北美汽车业多年以来都有着强劲的销售表现,但信贷危机已使需求缩减。丰田美国公司2009年销量的下滑超过了规模更小的竞争对手本田日产

(责任编辑:史宝华)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