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货车冲入楼房8个月 恐一旦拖出楼房坍塌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17日09:55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综合报道

  担心一旦拖出楼房会坍塌 车主和房屋方终于愿意签订合同修复房屋

  本报肇庆讯(记者于敢勇通讯员李文华摄影报道)早在今年4月5日,一辆失魂大货车撞进高要市一幢楼房。直到昨天,这辆肇事大货车仍一头扎在破损的楼房中,丝毫没有“脱身”的意思。记者获知,因为房屋方与车主在事故处理方面有所分歧,导致此事一拖再拖。

  今年4月5日早上,在西江大桥南侧的高要一家工艺总厂的场地内,一辆装满碎石子的红色大货车撞进一幢三层高的楼房,将墙撞开了一个约2米长、2.5米高的大洞,大货车的驾驶室被撞成一堆废铁。
事故发生后,大货车一直没被拖出来,破损楼房也没进行加固或拆除。

  记者获知,该工艺总厂已倒闭,厂房已租给一家私营工厂。该事故中司机只是受了一点轻伤。货车撞断了楼房的一根水泥立柱,将楼房严重毁坏,多处出现裂痕。如果拖出肇事大货车,这幢楼可能会马上坍塌。

  高要市委和交警部门的有关领导随后进行多方奔走和协调,车主和房屋方终于愿意签订合同,由高要市建设部门审核,请权威的公司对破损房屋进行修复。

  高要市交警大队南岸中队黄中队长告诉记者,目前,有关手续正在办理中,预计本月下旬就可动工。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