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百得利星韵管家服务 开启汽车服务新篇章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17日17:4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经销商百得利之星最近推出的全新“星韵服务”,采取一种全程式、一体化的汽车“管家式”服务,在继承了享誉全球超五星“星徽服务”的基础上,进一步强调服务细节,把用户至上的宗旨和周到细致的服务体现在售前、售中、售后等所有购车环节之中,远远超出了一般意义上的客户服务概念。这一全新的服务理念和举措,掀开了北京汽车服务市场新的一页。


  百得利之星总经理林钦松认为:“如何经营管理好一家品牌经销商,不仅要坚持以‘客户服务’为导向的理念,将品牌的知名度转化为品牌的需求度,注重与客户建立长期关系,根据客户最真实的需求,提供更便捷的服务,而且特别要重视员工对公司的满意度,因为只有员工满意了,他们才能给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才能让客户得到更多的满意。”百得利之星正是由于坚持了这种理念,并将其转化为具体的服务措施落实到工作的每一个细节中去,才使得公司的整体服务水平从过去单纯的停留在表象服务客户,扩展到构建公司整体优质服务的良好氛围之中。

  北京百得利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由北京奔驰与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共同授权的奔驰特许经销商,坐落于北京海淀区西四环定慧北桥,是京城西部地区首家奔驰经销商,也是北京地区唯一一家临近环路的展厅,更是目前北京乃至整个华北地区硬件设施最好、规模最大的奔驰经销商之一。百得利之星以人为本的服务细节设置以及优秀的团队,使北京西部及周边地区的奔驰车主及潜在用户能够轻松便捷地享受到全球统一的超五星级服务。不少车主在谈到对百得利之星奔驰品牌4S店的印象时说:“来这儿总有一种到家的感觉”。

  百得利之星展厅的风格严格遵照梅赛德斯-奔驰的标准设计,接待区、办公区、展示区、洽谈区、休息区等各功能区的安排错落有致,训练有素的工作人员主动得体的服务,举手投足之间都流露出一种雅致和谐的美感。

  “星韵”管家服务则从汽车交付使用的那一刻开始便以坚定的决心履行着百得利之星对用户永恒不变的承诺:为车主配备专属的销售及维修顾问,任何关于车辆的问题和需求都将在第一时间得到解决;绿色预约通道为客户节省了宝贵的时间;救援电话保持24小时畅通,即使深夜也有专人值守;互动式车辆预检服务用最短的时间拉近了与客户的关系,使客户时刻了解心爱座驾的检测情况。此外,百得利之星还特别为星韵会员俱乐部的成员们提供了贵宾积分卡,以最优惠的维修价格和额外的价值体验(如安全可靠的二手车置换保值服务等)深得客户首肯。

  此外,百得利之星是北京地区首批由梅赛德斯-奔驰授权开展星睿二手车业务的经销商。做为为中国市场和消费者量身定制的豪华二手车品牌,星睿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专业、透明、便捷的多品牌置换服务和认证二手车零售业务。百得利之星二手车业务的开展将进一步增强其整体市场竞争力,使更多的消费者有机会通过置换购得心仪的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同时享受到专属的“星韵”管家式服务。

  汽车经销商是汽车厂商和客户沟通的桥梁和纽带。百得利之星始终保持着与厂商之间良好的沟通和合作,以保证为客户提供最实在的购车方案、最优质的售后服务。百得利之星自开业以来,销量节节攀升,其中作为北京奔驰产品重量级明星的“年轻奔驰”典型代表——奔驰C级轿车,在百得利之星的销售更是一枝独秀,其销售团队亦连续10个月获得“梅赛德斯-奔驰优秀销售团队”称号。

  总经理林钦松表示,百得利之星将继续秉承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的内在精髓,真诚为客户提供系统、务实、精准到位的一体化全方位服务,让“三叉星”的光辉更加光芒四溢。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