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百得利汽车进出口集团公司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7日17:34
来源:搜狐汽车

  百得利集团是目前国内最大的高档汽车服务商之一,集多品牌的整车销售、维修服务、零配件供应、信息咨询于一体,为消费者提供全面、权威的服务。

  公司总部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旗下拥有奥迪中心、保时捷中心、天津物流中心、本田项目、丰田项目、SKODA项目等,在北京、天津、杭州处设有全资子公司,“成就服务典范,追求永无止境”是我们的经营宗旨。

  百得利集团奥迪中心是奥迪品牌在亚洲地区最大的经销商之一,位于北京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展厅环境、展厅规模在亚洲首屈一指;硬件设施、人员素质、技术水平,在整个奥迪网络堪称典范,并一直秉承“同一星球,同一奥迪,同一品质”的要求为客户提供高水准的服务。

  百得利集团北京保时捷中心是中国大陆区首家保时捷三位一体店,占地面积6000平方米,集保时捷品牌车辆的销售、售后服务和原厂配件供应为一体,拥有高质量的员工素质和同步世界的软硬件设施,北京保时捷中心正在成为国际高档跑车品牌在中国经销的典范。

  百得利之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由百得利集团公司全资投资与上海大众公司签约,专业经营SKODA品牌的北京第一批SKODA品牌特约销售维修服务4S店。(经营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新亚运村汽车市场内)。SKODA品汽车:“睿智,感悟恒久魅力”,秉承德国大众公司技术,经典与时尚相结合,由上海大众生产,将以独立4S店的形式隆重登陆中国市场。

  

(责任编辑:郭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