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超强未来感 令人震撼的标致908RC改装图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18日15:37

   向来在车辆造形上拥有独到见解的法国标致汽车,将会在巴黎车展中发表一款名为908RC的大型四座概念车,颇有勾勒出未来标致旗舰车款的气势。



  在外型上908RC承袭了标致旗下产品近来一贯的时尚家族风格,锐利的头灯造形以及圆润的车身曲线,让人不致错认他的身世。


  908RC搭载了即将在明年出征LeMans勒芒24小时耐力赛的5.5升V12HDi柴油引擎,能够输出高达700匹的最大马力与122公斤米的最大扭力,让908RC能够拥有强悍的性能表现。



  除了简洁高科技的方格之外,标致也没忘了在车室氛围上的营造,无论是触感极佳的真皮材质,由镀铬和铝合金所组成的饰版,或者是来自Bell&Ross的车内时钟,都展现出了908RC极其奢华的不凡气势。(新闻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