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最低145万欧元 布加迪发布三款限量威航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20日09:09

  为了庆祝其百年华诞,当然也是为了中东市场,布加迪在今年度的迪拜车展上发布了三款威航特别版车型。名为Sang d'Argent和Grand Sport Soleil de Nuit的两款新车各限量1台;而取名Nocturne的新车数量稍多,有5台。总共7台新车仅面向中东地区的客户销售。

  售价方面,Sang d'Argent(血钱)145万欧元、Soleil de Nuit(夜晚的太阳)155万欧元以及数量最多但却最贵的Nocturne(夜曲)165万欧元。新车将从明年第一季度开始交付客户。

布嘉迪 威航 实拍 外观 图片

  Nocturne

  Nocturne采用了剖光拋光铝合金发动机罩、镀锌边框的车窗以及纳米黑色镁金属涂层仪表板/白色内饰的搭配。驾驶员右手中控区域还采用了白金材料装饰。

布嘉迪 威航 实拍 外观 图片

  Sang d'Argent

  Sang d'Argent车型采用了整车银色的车身涂装,车门和前部空气套件采用抛光铝合金,车轮则采用了Grand Sport样式,车顶的进气口采用银制成。另外,Sang d'Argent采用可进行定制的内饰,名为Havanna。

布嘉迪 威航 实拍 外观 图片

  Soleil de Nuit

  Soleil de Nuit采用了抛光铝合金和蓝黑色金属的车身外表,内饰则采用了橘色的风格。(编译/汽车之家 于声远)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