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汽丰田企业的社会责任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22日18:5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从2006年至2009年,广汽丰田一直致力与社会公益活动,主要在环保、教育、慈善捐助、安全等方面开展社会公益活动。

  一、 环保------“饮水思源”环保行动

  1、 植树活动

  ⑴ 2006年在公司内举行植树活动,共植树约200余株;

  ⑵ 2007年3月,在南沙区黄阁镇凤凰山公园与南沙区政府合作举办植树活动,共植树约500株;

  ⑶ 2008年3月,在南沙区黄山鲁森林公园与南沙区政府合作举办植树活动,共植树约500株;

  ⑷ 2008年4月,在公司厂区内举办植树活动,公司员工100余人参与活动,共植树约300余株;

  ⑸ 2009年4月,在南沙区黄山鲁森林公园与南沙区政府合作举办植树活动,共植树约300株。


  2、 增殖放流活动

  ⑴ 2007年6月,在南沙港与南沙区政府合作举办增殖放流活动,共放流鱼苗80余万尾;


  ⑵ 2008年6月,在南沙区十九涌码头与南沙区政府合作举办增殖放流活动,共放流鱼苗130余万尾。

  ⑶ 2009年6月,在南沙区滨海公园与南沙区政府合作举办增殖放流活动,共放流鱼虾苗种共约140万尾。


  3、 配合TMCI举办丰宁植树

  ⑴ 2007年5月,TMCI在河北省丰宁县举办植树活动,GTMC领导及员工代表约6人参加活动;

  ⑵ 2008年5月,TMCI在河北省丰宁县举办植树活动,GTMC领导及员工代表约7人参加活动。

  ⑶ 2009年9月,TMCI在河北省丰宁县举办植树活动,GTMC领导及员工代表3人参加活动。


  二、 教育-----“阳光博爱”教育行动

  1、“阳光博爱”助学金

  ⑴ 2007年向吉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捐赠“阳光博爱”助学金,总计60万元;

  ⑵ 2008年向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武汉理工大学 四川大学 湖南大学捐赠“阳光博爱”助学金,总计80万元.

  ⑶ 2009年向厦门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同济大学、浙江大学、昆明理工大学、广西师范大学捐赠助学金,共计95万元。

  2、“阳光博爱”小学

  ⑴ 2007年在安徽、重庆两省共捐建4所“阳光博爱”小学;

  ⑵ 2008年在广东省捐建两所“阳光博爱”小学。

  4、 号试车/白车身捐赠


  ⑴ 2007年11月在华南理工大学举办号试车/白车身捐赠仪式,向6所高校、3所技校捐赠号试车9台,白车身6台;

  ⑵ 2008年12月在湖南大学举办号试车/白车身捐赠仪式向9所高校捐赠号试车和白车身各9台。

  ⑶ 2009年12月在湖南中南大学举办试制车捐赠仪式,向9所高校捐赠试制车9台。


  三、 慈善捐助

  ⑴ 2008年2月向受雪灾影响滞留广州的旅客捐款20万元人民币;

  ⑵ 2008年5月12日---12月,GTMC分6次向灾区捐款450万元,员工捐款96.6万元,共计捐款546.6万元。

  ⑶ 2009年10月22日,向广东省梅县丙村镇溪联村捐赠农村建设款项10万元。


  四、 安全

  ⑴ 2008年11月,TMCI在广州举办交通安全体验活动,GTMC配合其进行活动的筹备,GTMC领导及员工约20人参加了活动。

  五、 其他

  ⑴ 2009年4月,TMCI在北京举办第四届“中国青年丰田环境保护奖”颁奖仪式。全国政协副主席应邀参加了仪式。 

(责任编辑:郑蕊)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