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8日起穗车主可网上打印罚单 交罚款更简便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24日07:03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童丹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童丹 通讯员 交宣) 下周一10时起,车主打印非现场处罚决定书无需再跑车管部门,直接在网上即可自助打印。昨日,市公安交警部门表示,即将启用“广州市机动车道路交通违法查询确认系统”,市民可在网上自助打印非现场处罚决定书后,直接前往银行或自助终端办理缴纳罚款,无须再前往公安交警部门违法处理窗口办理,程序更简便。

  交警部门表示,在广州金盾网(www.gzjd.gov.cn)启用“广州市机动车道路交通违法查询确认系统”后,车主可上互联网输入以下网址:http://www.gzjd.gov.cn/gzwfcx/,进入“广州市机动车道路交通违法查询确认系统”,按指引即可查询广州市籍机动车在省内发生而未处理的交通违法行为。交警提醒,目前系统暂不支持外市籍驾驶人办理该确认业务。

  打印流程

  1登陆界面

  ↓

  2阅读使用协议

  ↓

  3输入车牌等查询条件

  ↓

  4显示查询结果

  ↓

  5选择需确认的违法行为

  ↓

  6输入车主或驾驶人相关资料

  ↓

  7确认并打印处罚决定书

  ↓

  8去银行办理缴款业务

  

(责任编辑:郭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