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奥迪推品牌二手车 明年北京建4家二手展厅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24日07:51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石文夫

    继宝马推出尊选二手车业务,奔驰推出星睿二手车业务之后,奥迪也推出了其名为品鉴二手车二手车品牌,并于12月18日宣布了其在京第一家标准二手车厅正式开业。奥迪销售事业部北区总监李瞳表示,标准二手车厅明年北京还会陆续有4家开业,消费者在这些奥迪标准二手车厅都可购买到经奥迪认证的二手奥迪车。

  此次开业的北京奥吉通二手车新标准展厅是一汽大众奥迪品牌正式发布品鉴二手车品牌之后,在京的第一家新标准二手车厅。该展厅可为二手车客户提供二手车销售、信贷和保险的咨询,代办各种车辆变更手续等。此外,该展厅还可向客户提供包括全国质量联保索赔、替换车服务、两日退换车以及24小时道路救援等奥迪标准售后服务。

  北京奥吉通店总经理表示,消费者购买经过奥迪品鉴二手车认证的二手车都可获得1年2万公里的质量保证。此外,二手车厅会对二手车辆不同程度和类型的缺陷与损伤采用不同的技术手段进行修复,充分消除原用户的使用痕迹甚至包括前车主给车带来的异味等。

  李瞳表示,08年,奥迪二手车交易量达到了6000多辆,明年预计该数字会上升到12000辆。因此奥迪方面会加大在此方面的投入,明年北京还会有4家二手车厅进入运营。未来北京所有的授权二手车厅,都能通过由奥迪提供的一个数据平台共享车辆信息和资源。消费者到任何一家二手车厅都能看见北京所有二手奥迪车的相关信息。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