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汽-大众国际标准展厅落户重庆市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24日08:20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作者:魏晓光

  12月16日,按照大众全球最新标准设计一汽-大众国际版4S店——重庆龙华一汽-大众4S店在鹅岭汽车一条街全新亮相。此次国际标准展厅的揭幕,除了对龙华店自身而言是一个全面提升以外,也意味着展厅升级改造计划的全面启动。

一汽-大众西区事业部市场经理代波表示,随着一汽-大众经销商展厅改造计划在全国范围有序地开展,不仅对市场销售和渠道建设有着极为重要的意义,也让一汽-大众在区域市场的竞争力再度加强。尤其是在重庆,一汽-大众在网络上的短板将在近两年内得到实质性的解决。

  引入国际标准

  一汽-大众重铸网络

  此次一汽-大众国际版4S店落户重庆龙华,不仅是龙华一汽-大众的完美蜕变,更是服务标准的切实提升。参加此次开幕式的车主张先生告诉记者:“半年前我买车的时候,在前台接待以及展厅布局上还有一些不足,但半年后这些现象得到了彻底的改变。”该店市场部经理赖小东表示,“随着崭新的国际版4S店亮相,除了展厅环境这个硬件指标上的改善,我们从前台接待、销售和售后服务等各个方面,都能给消费者更加完善、便捷的服务。让消费者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一汽-大众放心、周到的国际化标准购车服务体验。”

  据介绍,新展厅超越了传统汽车品牌4S店模式,秉承德国大众全球最新的“动感、对称、全透明”三维立体设计风格。而这种按照大众全球最新统一标准设计建成的集品牌体验、车型展示、新车销售、售后服务和二手车置换于一体的经销商展厅,将成为未来一汽-大众经销商展厅的统一标准,加速推动一汽-大众服务体系由国内领先到引领全球的二次飞跃。

  两年再增两店

  一汽-大众谋重庆变局

  展厅升级作为一汽-大众正在推行的“经销商合作发展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建立起厂家和经销商合作发展、追求共赢的良好商企关系,通过加强对经销商的指导和支持,提升一汽-大众网络经营能力。

  资料显示,今年1~11月份,一汽-大众在重庆市场的增幅十分有限,但其同期在全国的销量则为633535辆,同比增长达37.8%。目前,重庆主城区只有龙华和商社两家特许经销商,一汽-大众在重庆的网络渠道确显薄弱。一汽-大众西区事业部贵渝地区销售经理张晓东告诉记者:“经销商展厅升级目前在全国已经推行了60余家,我们计划两年之内实现全国340多家经销商向国际版4S店升级。此外,我们在重庆地区也计划两年之内再增设两家4S店。”

  

(责任编辑:郑龙军)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