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汽-大众新展厅:“瞬时印象”与全面体验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29日07:29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梁斯君

  一汽-大众全球最新标准展厅的设计灵感来自于照相机的取景框。

  日前,广州健稳、广州大吉、广东物通溢众三家一汽-大众新展厅盛装启幕。作为一汽-大众全球最新标准的展厅,这三家新展厅同日亮相羊城,不仅是一汽-大众在广州市场快速发展的见证,更是广州地区经销商对一汽-大众品牌强烈信心的体现。

  展厅设计非常人性化

  据了解,全球最新标准展厅的设计灵感来自于照相机的取景框,它采用现代设计手法,造型简约、明快,属现代海派风格。其设计内涵是:大众汽车产品提高了生活品味。展厅里的场景犹如人生旅途的片段,展示的各个框景犹如人生的各个精彩瞬间的快照,这个理念被称为“瞬时印象”。

  在内部功能设计上,新展厅改变了过去那种罗马广场式的购物模式,功能区的设置基本采用了中国大众4S店的模式,以迎合大多数中国消费者的习惯,更加本土化。具体来讲,首先,展厅的整体设计是一种对称式的格局,非常符合中国人的审美观,同时进行更人性化的设计,将接待台前移,顾客进门即见微笑。其次,为购车客户设置了中央休息区,增加了高档舒适的沙发,给予客户更加惬意的休息环境。全新展厅还特别设置了VIP洽谈室,实现了客户的个性化接待;同时,女性休息区能够为女性消费者提供特色服务;而针对展厅内禁烟的规定,新展厅也特设了专门的吸烟室,不仅改善了展厅环境,还照顾到了吸烟客户的需求。

  未来3年完成百万辆目标

  通过一汽-大众和广大经销商的不懈努力和一致合作,一汽-大众以超过32万辆的终端销量、同比21%的增长,勇夺2009年上半年销量冠军,并且保持了良好的销售发展趋势。作为华南最重要的城市,广州市整体大盘上半年的总销量达到了60,008辆,占广东省总销量的22.30%,在各城市中排名第一。由此可见,这三家全新展厅在广州的开业,正是顺应了一汽-大众这一快速发展的趋势,也是经销商把握商机抢占广州这块“大蛋糕”的表现。

  另据了解,一汽-大众希望通过未来3年左右的时间,使得网络从规划布局到覆盖率都能够支撑其“百万辆目标”的需求。从2006年到2008年,大众品牌的经销商数量稳定在300多家,而从今年开始,一汽-大众将逐步加快网络的扩建。这三家新展厅的开业,正是一汽-大众销售网络发展战略有效实施的体现。可以预见,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经销商加盟一汽-大众,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便捷更完善的销售服务。

  目前,一汽-大众的两款主力新车型——速腾1.4TSI+DSG和全新高尔夫,已先后到达展厅,迎接消费者的检阅。可以相信,不论是“性能与设计完美融合”的速腾1.4TSI+DSG,还是被誉为“集大众汽车之大成”的全新高尔夫,在全新展厅臻于完美的服务体验配合下,将得到广大羊城消费者的青睐,尽显科技与品质所创造的精彩价值。

(责任编辑:杨文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