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苏南京大有汽贸打造江苏微车第一品牌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25日07:55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综合报道

  11月10日,中国兵器装备集团、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携手联姻,重组中国长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一个产品谱系更加完善、布局更优、实力更强,更具市场竞争力的大型汽车企业集团应运而生。在未来几年里,中国长安汽车将超越所有竞争对手,成为新的“微车王”。

  南京大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作为长安汽车江苏省总代理,注册成立于1998年1月19日,注册资金1200万元。11年以来,大有已累计销售长安汽车超过7万辆,被长安汽车授予2008年度“全国最具影响力经销商”称号。2009年大有公司又获“长安汽车服务满意度全国第一”,上半年已经销售18600辆,达到去年全年销量。目前,南京大有在南京、无锡、镇江、连云港、泰州等地均建有大有字号的长安汽车4S店,并在全省建立了160多家连锁服务店。南京大有的愿景是跻身汽车服务业第一阵营,成为优秀的可持续发展的企业,把长安汽车打造成区域内微车第一品牌。

  

(责任编辑:张蕾娜)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