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汽车家电巨头联手下乡美的采购长安微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7日08:45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近日,中国长安汽车集团总裁徐留平与美的集团董事局主席何享健,于美的集团总部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拉开了汽车行业和家电行业巨头联手下乡的大幕。据介绍,作为战略合作协议的一部分,美的集团将在一年内采购由长安汽车为其量身打造的5000辆微车,作为经销商服务用车,共同助推家电配送、服务下乡。

    行业人士表示,今年以来长安汽车陆续与各行业企业标兵等实施联合下乡战略合作,不仅力证了其品牌实力和产品品质,开辟了汽车下乡的新渠道、新模式,也将有效助推家电下乡等国家惠农政策落实到位。统计显示,受益汽车下乡政策,长安汽车年销量已跨越百万辆,其中微车销量增幅超过60%居功至伟。

    长安汽车屡获行业龙头青睐

    不仅仅是美的集团。进入2009年,长安汽车已相继与多个行业或领域的龙头企业开展了战略合作,签订了大批量采购订单。如江苏太阳雨太阳能、TCL集团、大阳与建设等摩企、中国移动等国内知名企业与行业翘楚。据了解,今年长安汽车获得的企业销售订单数量,已突破5万辆,尤其是通过与家电下乡、摩托车下乡企业联合下乡,长安汽车与其他企业实施跨行业跨领域强强联手,在合作共赢的道路上掀起了一波又一波浪潮。据介绍,在所有汽车下乡企业中,长安汽车拥有种类最多、产品线最长、谱系最齐全的微车产品,各企业均能够在长安的产品体系中选出适心合意的工作用车。

    跨界营销 长安开拓蓝海市场

    “以创新营销的模式开拓批售蓝海市场,以精益产品、量身定做的设计带来配送、服务的最佳解决方案,并以庞大的销售服务网络提供便捷、专业、快速的售后服务支撑,长安汽车赢得了国内大型集团客户的青睐和良好口碑。”长安汽车总裁宋嘉表示,目前太阳雨太阳能、TCL集团等都成为了长安汽车的老客户。同时,国家邮政总局、国家商务部等国家及地方事业单位也将采购订单投向了长安汽车。此次,长安汽车牵手美的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是长安微车在品牌实力、产品品质、网络服务以及产品和营销策略上优势的又一次证明。

(责任编辑:徐娜)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