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本呼叫业巨头落子宝山 主攻汽车及家电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17日07:41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陈玺撼

  记者昨天从宝山区有关部门获悉,日本呼叫业巨头TMJ(Telemarketing Japan)的上海呼叫中心将落户宝山,该中心建成后,将成为在华外资企业在上海开设的最大规模呼叫中心。

  据介绍,TMJ主攻汽车及家电行业,承办电话销售外包业务,客户主要为包括日资企业在内的外资企业,去年该公司年销售额达226亿日元。由于中国消费者对外资企业产品关注度不断提高,以及对电话销售需求的与日俱增,TMJ决定在上海扩充业务规模。据透露,新中心占地面积约5600平方米,仅装修翻新一项投资就达数千万日元,有望于明年1月启动建设。目前,TMJ在上海运营外包呼叫中心业务的公司规模为600坐席,在宝山区新建的呼叫中心规模预计将达1300席。资料显示,目前在华外资企业规模最大的呼叫中心为1000席。

 

(责任编辑:田轲)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