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本明年汽车销量预计增4.1% 近六年首次上升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25日09:2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12月25日讯 据路透社报道,一家日本权威汽车行业协会本周四表示,日本国内对于轿车、卡车、巴士及微型车的需求将在2010年增长4.1%,而这也将成为近六年以来日本新车销售首次出现上升。

  日本汽车制造商协会(JAMA)表示,在日本政府一系列刺激性政策的扶持下,日本汽车市场的需要出现了逐步回暖的迹象。

在这种情况下,2010年日本国内汽车销售量将达到4798400辆。另外,JAMA预测2009年日本国内汽车销售量将为4611500辆,同比下降幅度为9.3%。

  该组织同时修改了对于当前财年日本国内汽车销售情况的预测。JAMA表示,在截至2010年3月31日的财年内,日本国内汽车销售量将达到4859200辆,这一数据将比上一财年增长3.4%。而根据该组织此前的预计,当前财年日本国内汽车销售量将为4297600辆。由于日本政府在不久前宣布推出一系列刺激方案,因此JAMA的预计数据也被调增。

  日本政府近期宣布,将新车购买的折扣项目有效期延长六个月至2010年9月份。根据该项计划,那些购买被认可的新车以替代使用年限超过十三年的旧车的消费者,将能够享受一定程度的折扣。

  另外,日本政府还计划通过税收优惠政策来进一步刺激汽车消费。日本内阁本周四提议一定程度的削减汽车税,但是仍然保留对汽油的征税。根据计划,新的税收指导方案将从2010年4月1日正式开始执行。(尚莱)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