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达蒙-希尔希望国际汽联不要偏袒舒马赫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25日10: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kimi

  迈克尔-舒马赫重返F1车坛,这让众多舒迷兴奋不已,但也有人要在这个时刻泼一盆冷水,前F1世界冠军达蒙-希尔认为舒马赫在2010赛季将会很艰难。

  “下个赛季对于舒马赫来说将是非常艰难的,也许会有一些不愉快,也有可能让他想起为什么当初会选择退役的回忆,一个赛季是很漫长的,舒马赫(现在的)能力将经受考验。”达蒙-希尔说道。

  此外,达蒙-希尔还希望国际汽联不要偏袒舒马赫,毕竟新国际汽联主席托德曾经跟舒马赫共同效力多年,“很多人都在关注这项运动,有些人一直怀疑国际汽联在偏袒舒马赫,我认为国际汽联应该重视,从而确保在下个赛季没有这种猜疑。

  1996赛季的最后一站,希尔战胜威廉姆斯的队友雅克-维伦纽夫,成为首位继父亲之后再次夺得F1世界冠军的车手。在塞纳离世之后的一段时间内,达蒙-希尔成为了唯一一位可以挑战迈克尔-舒马赫成为世界冠军的焦点人物。(kimi)

(责任编辑:小迈)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