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伙歹徒太嚣张 一小时内两度抢劫同一货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26日10:44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石善伟

  第一次抢劫:事主吕先生无财物损失,但被砍伤腰部。

  第二次抢劫:歹徒乘面包车折返,最终抢走6000多元和后备轮胎

  本报讯(记者石善伟 实习生张建林) 昨日凌晨5时左右,在广州白云区石井镇广佛高速沙贝收费站旁的一处加油站里,不到一个小时内,4个歹徒先后两次对同一货车实施抢劫,抢去6000余元和后备轮胎,并砍伤车主腰部。

  当时,吕先生、妻子和司机三人途径广佛高速沙贝收费站。因为妻子想上厕所,所以司机把车停在附近的加油站。吕先生下车蹲在路旁休息,司机在驾驶室里打盹。突然,妻子发现有人想偷后备轮胎,但加油站的保安称歹徒是团伙性犯罪,不肯出手帮忙。

  吕先生连忙跳上驾驶室,但另外一个歹徒突然跳出,刀砍吕先生后腰。吕先生忍痛叫司机把车开离加油站,轮胎没有被抢去,事后吕先生报警。

  警方调查几分钟后离开。吕先生被送院缝了十几针。司机说,6时多这伙歹徒又开了一辆面包车折返。司机立刻开车逃走,但最终还是被对方在雅瑶拦下。“货物还在,司机身上6000多元被抢了,新买的后备轮胎也被抢,人倒没什么损伤。”

  据吕先生称,4个歹徒看上去都是30多岁,看样子是本地人,其中有一个操广西口音。

  

(责任编辑:郭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