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标致雪铁龙2015年对华导入充电式全混技术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28日07:24
来源:新京报 作者:朱艳莹

   本报讯 上周,标致雪铁龙高层透露,将在2015年向中国引入充电式全混技术,2020年将至少引入6款新型节能汽油发动机,而这些项目大部分将在中国进行研发。

   标致雪铁龙中国技术中心总经理阿博德表示,到2020年PSA将至少向中国市场投放6款新型汽油发动机,这些发动机将比现行发动机节省燃油及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达20%。

同时,PSA的汽油发动机Hybride4充电式全混技术也将于2015年引入中国,其节能减排量将达到30%。上周,标致雪铁龙集团还在深圳全球首发了搭载STT技术(停车起步微混装置)的东风雪铁龙世嘉,其能使二氧化碳排放降到5%-15%。 

(责任编辑:王伟杰)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