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充电半小时可行驶50公里 奔驰E-CELL公布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03日08:3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近日奔驰正式公布了BLUE ZERO E-CELL概念车的细节,这款车原先是在北美底特律国际车展亮相的一款概念性产品,奔驰准备让这款车在几年内实现真正的量产。


  该车装备了18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通过一台1.0升涡轮增压3缸发动机来提供续航电力。这种独特的组合可让车辆在只使用电力的情况下持续行驶100公里以上,配合汽油发动机则可最远可行驶500公里。


  通过锂离子电池的供电,连接到的一台小型电动马达可以提供134匹马力和320牛米扭矩。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只需不到11秒,最高时速达到了150公里/小时,这对于一款电动车来说确实是一个不错的数字。


  BLUE ZERO最大的突破是电池组的充电技术,可使用一种特殊的20千瓦的快速充电器,充电30分钟就可以行驶50公里。如果时间充裕的话,在一个小时之内即可完全充满电,速度非常惊人。如果使用普通的家用电源充电,大概需要6个小时才能完全充满。相信奔驰会在几年内真正的把这款车带到我们面前。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