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根廷新星迭戈·博纳诺遭遇车祸受重伤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28日02:04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作者:综合报道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专电 北京奥运会男子足球冠军、阿根廷河床俱乐部球星迭戈·博纳诺特昨日遭遇严重车祸,目前伤势严重。

  车祸发生在博纳诺特的家乡阿根廷中部圣菲省。当地时间26日6时45分左右,现年21岁的博纳诺特和朋友从郊区的一家舞厅返回城里,途中他驾驶的汽车突然失控,和一棵大树猛烈相撞。
博纳诺特身上多处骨折,车上的另外3人则当场身亡。

  目前博纳诺特已经被送到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医院进行抢救,目前仍然没有脱离生命危险。而且眼睁睁看着3名好友丧生,博纳诺特的心灵受到了极大打击。河床队医卡瓦列里承认,博纳诺特将会在伤愈后接受心理辅导,以避免留下心理创伤。

  警方正在对车祸原因进行调查,初步判断可能和雨天路滑有关。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