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2月18日 奇瑞迎来第一辆车下线十周年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29日07:41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作者:颜延

  12月18日,中国最大的自主品牌汽车研发、生产企业奇瑞汽车举行了“十年造车路动静皆风云”——奇瑞第一辆汽车下线10周年庆祝活动。活动现场,展示了奇瑞的3款车型——第一辆车“风云”、第一百万辆车“A3”和奇瑞的最新产品“瑞麒G6”。

  1999年12月18日,奇瑞第一辆车——“风云”下线,拉开了奇瑞造车的序幕,也打响了自主品牌轿车的第一枪。10年后,奇瑞汽车已经拥有了四大品牌16款车型,具备年产65万辆整车、65万台发动机和40万套变速箱的生产能力。同时,奇瑞在整车、发动机变速箱汽车电子、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研发领域的突破,使奇瑞跻身中国主流汽车企业之列,真正成为一家“技术立企”的自主品牌企业。

(责任编辑:徐娜)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