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乘客嫌公交刹车慢 脚踢车门殴打司机(图)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29日09:50
来源:人民网 作者:综合报道
宿师傅被打得不轻。 李海勇 摄

  
  嫌公交刹车太慢一男先踢车门再打司机

  本报讯昨天下午3点半,南京市一辆正常运营的40路公交车,停在建康路钓鱼巷小区门前,车上的乘客都已下车,只有司机一个人捂着头坐在驾驶室里。原来该司机刚被一男乘客对着太阳穴猛击一拳,头疼得厉害不能继续开车。

  昨天下午3点多,宿师傅驾驶40路公交车,自洋珠巷开往月苑小区,行驶到夫子庙车站后,宿师傅看到上下客都已结束,便关上车门缓慢起步,突然听到车门被踢得“砰砰”作响,由于车辆已经起步,宿师傅没敢紧急刹车,而是平稳停下。
打开车门,一男子气喘吁吁地上了车,宿师傅提醒该男子,不该猛力踢打车门。

  男子径直走到公交车后部站定。宿师傅又重新启动车辆,当车辆行至淮清桥时,由于道路施工,仅容一辆汽车通过,就在宿师傅集中精力开车时,已经在车厢后部站了一会儿的男子,竟突然冲到驾驶位置,照准宿师傅太阳穴就是一记重拳,毫无防备的宿师傅顿时被打蒙,宿师傅忍着欲裂头痛,将车辆慢慢靠在了建康路钓鱼巷小区门前,一个人捂住头,只能让其他乘客转车出行,并随后报警。

  在南京公交治安分局城南派出所,记者了解到,打人者王师傅今年将近50岁,是南京一家商场的员工。获悉员工惹事,王师傅单位领导刘先生赶到派出所。据刘先生解释,王某有精神病史,今天坐公交车先是追赶,觉得宿师傅没有及时刹车,后又被宿师傅讲了几句,精神受到一点刺激,才做出如此冲动之事。

  刘先生还表示,王师傅以前也有几次发病,基本处在待岗状态,考虑其家庭条件不太好,担心将其推向社会,会加剧他发病次数,给社会带来更多不安定,就安排王某做点缝纫机维修等小事,在单位大家也都尽量照顾他,王某也很热心,碰到同事家遇到小事,他也都热心帮忙。

  最后刘先生还代表王某,向宿师傅表示了歉意,并愿意适当给予补偿。了解到王某实情,看到王某所在单位领导态度,宿师傅没有再提任何要求,更没提让王某赔一分钱,只是希望大家都要相互忍让理解,最后恢复了常态的王某不仅向宿师傅道了歉,两人还友善地握了手。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