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汽车服务营销精英50人】栏目上线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30日18:0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售后服务,将日益成为中国汽车最为重要的一个关键字。在2009年中国首次成为全球第一大汽车市场之后,中国汽车的保有量已于2009年8月提升到7185万多辆。与之形成鲜明对比,中国汽车行业的售后服务水平远远不能跟上市场发展的速度,中小城市、偏远地区、农村地区的售后服务则矛盾更为突出。

  在此背景下,搜狐汽车推出了【中国汽车服务营销精英50人】栏目。 一是希望通过对一些精英人士的采访,描绘刚刚成为“汽车大国”的中国汽车售后服务生态图,以引起对汽车售后服务领域的关注;二来希望通过这些成功人士的讲述,与产业分享他们成功的经验,促进中国汽车售后服务水准的提升。

  【中国汽车服务营销精英50人】拟专访的人群主要包括主流中国整车企业售后服务负责人、用品企业老总等。探讨的主要的内容将会包括:中国汽车售后服务领域的现状及问题、成功的操作经验、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

  

(责任编辑:陈昊)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