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月6日发布 丰田将推出全新车型Etios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03日10:12
来源:搜狐汽车

  在1月6日开幕的印度车展上,丰田将会发布一款全新的小型车三厢轿车——Etios。


  新车Etios是为印度市场而设计,定位入门级的四门小型车,与印度市场上的三厢Swift雨燕竞争。Etios将会在1.4L柴油发动机,或一款1.3L左右排量的汽油发动机。之前国内曾有消息称,丰田将会引入一款全新的入门级小车,使用的发动机排量为1.0-1.3L,不知该车于即将发布的Etios是否有联系。根据丰田的计划,印度是Etios的首个市场,随后其将进入世界其他地区生产销售。(编译/汽车之家 于声远)

  

(责任编辑:贺宁)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