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车高速上坡突然停车 大巴急刹车仍追尾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04日08:12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袁婧

   事发渝宜高速六公里处,小车被撞旋转180度,车上的4人伤势均较重,大巴车上3人擦碰伤

  本报讯 (记者 袁婧)昨日下午5时左右,渝宜高速六公里处,一辆重庆至梁平的大巴车撞上一辆小车,小车被顶出10余米远后终停下。

记者了解到,大巴车上25位乘客中有3人轻微擦碰受伤,而小车上的三女一男伤势均较重被送进医院。

  小车旋转180度

  记者现场看到,渝宜高速六公里出城方向约50米处,被撞两厢轿车尾部严重变形,向内深陷。大巴车头受损,挡风玻璃大面积出现裂痕,轿车车窗玻璃碎片撒了一地。

  昏暗的灯光下,道路上的四条车痕十分明显,约有10米长。“赶紧踩了刹车,结果还是向前顶了这么远。”大巴车司机说。据他称,事发时,大巴车内有25名乘客,所幸,他们大都毫发无损,只有3位因为擦碰受了点轻伤,但均无大碍。

  两车原本均往出城方向行驶,相撞后,大巴车头仍朝向前方,而轿车却打了个转,车头直指180度的正后面。“滑行时,才转的向。”一位旁观热心市民说。

  小车突然停下

  据大巴车司机介绍,事发前,两车一前一后行驶在中间车道。“前边的小车突然就停了,完全没反应过来。”大巴车司机说。由于事发地为上坡路段,又在高速路上,大巴车司机万万没想到轿车会突然停下。

  大巴车司机告诉记者,当时,小车的速度在60码左右,大巴车约为70码,小车突然停下时,正好碰到紧跟大巴的后车又在超车,他只好踩刹车,径直顶上了小车。

  事发后,轿车上的三女一男分别被送至北部新区人民医院,以及324医院。其中,60岁的王明全伤势最重,头、腰受伤,记者赶到时,他正在做头部手术。另外两位受伤女士,分别为50多岁和20多岁,在医院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据伤者家属介绍,目前,还不清楚324医院那位的伤情,据说暂时没有生命危险。

  “可能是中途熄火了。”由于现场不见小车刹车痕迹,司机又是位年轻女性,有围观市民猜测。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