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不懂车没关系 七招教您选适合自己的好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05日07:15
来源:东方今报 作者:杨非

  □首席记者 杨非 实习生 刘永红

  对于一点都不懂车的人来说,怎样选择一部适合自己的好车无疑成了一件令人烦恼的事情。

  为此,洛阳市美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经理张涛给出了以下建议:

  ●安全性能

  老百姓对汽车的安全性能的认识还不多,但是汽车安全却是关系到消费者生死攸关的大事!所以不要过分追求马力强劲的汽车

  ●外形

  一定要选择自己喜欢的汽车外形,只有选自己喜欢的车,才能爱自己的车!除此之外,要在光线好的地方看车,看是否有日晒雨淋的痕迹;零件是不是新的;车身表面是否有划痕;车漆涂抹是否均匀;电瓶和轮胎之类的是否老化。

  ●“环保

  这里的环保并不是指排量多少,而是指车内的“味道”。很多新车里面都有一股刺鼻的胶皮味。然而大部分的销售商都会解释说:“只要是新车都有这个味。”试想一下,在有异味的车内开车暂不说影响心情,首先鼻子就难以接受。真正的好车是带有淡淡的香味或者无味的。

  ●动力方面

  看是否节能,是否属于经济型的。

  ●做工的细致程度

  车的内外做工细致程度,直接影响到车的美观,使用寿命以及驾驶者的心情。

  ●口碑

  现在广大消费者对汽车销售人员的自夸言语多有质疑,反而比较信任周围朋友和其他车主对相关品牌车辆的评价,这种信息交流传播得更直接更有效,也似乎更易接近真理。因此买车人都会选口碑好的车。

  ●售后服务

  售后服务关系到消费者今后用车可能发生的一系列问题。虽然科技发展使得产品质量越来越高,但是做到万无一失,目前却是不可能的。

  汽车由于消费者使用不当以及其他方面的原因会有各种问题发生,越来越多的企业甚至是最优秀的企业也不可能保证永远不发生失误和被投诉。售后服务成为保护消费者权益的最后一道防线。

  

(责任编辑:郭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