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今年3月份首发 全新欧宝Meriva官图曝光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05日10:19

  近日通用旗下欧宝新一代Meriva紧凑型MPV官方照在网上曝光,新一代Meriva将在西班牙萨拉戈萨工厂投产,并将在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首发。新一代Meriva与2008年日内瓦车展亮相的Meriva概念车相比,变化并不大,量产版车型采用了概念车的自杀式后开门设计以及可调式座椅等。

欧宝 欧宝 Meriva 图片

欧宝 欧宝 Meriva 图片

  全新欧宝Meriva使用了创新的后铰链式尾门,可以大角度开启。而且其空间更具弹性,其后排座椅可以完全折叠或者向后推动从而提供更加宽敞的腿部空间。此外还消除了曾饱受批评的挡风玻璃立柱,并重新设计了后窗,可以给后排乘客提供更好的视野。全新欧宝Meriva与现款车型相比,轴距有所加长而且车身更宽,并使用加长的前悬可以在碰撞中提供更好的保护。

欧宝 欧宝 Meriva 图片

欧宝 欧宝 Meriva 图片

欧宝 欧宝 Meriva 图片

  在动力方面,全新欧宝Meriva将会使用雅特的新发动机系列,包括全新的138马力排量1.4L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其他的汽油发动机包括1.4L发动机、1.6L发动机和1.6T发动机。柴油动力方面包括排量分别为1.3L、1.7L以及2.0L的共轨燃油直喷发动机。此外还有燃油效率更高的EcoFlex动力系列。(来源:XGO汽车网

(责任编辑:肖声肃)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