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整改公务车 省部级干部配车不超45万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06日07:33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综合报道

   重庆市公务车配置标准

  省部级干部:排量3.0升(含3.0升)、价格45万元以内。

  副省部级干部:排量3.0升(含3.0升)、价格35万元以内。

  厅局级干部:排量2.0升(含2.0升)、价格25万元以内。

  县处级干部:排量1.8升(含1.8升)、价格20万元以内。

  记者日前获悉,我市将在今年完成公务车辆编制和对现有公务车辆进行清理,对超标或违规配置的公务车将进行整改。

  我市公务车管理将坚持“五个不准”,公务车辆不到最低更新年限,坚决不准更换;编制已满的党政机关不准超编制配车;坚决不准配置超标公务车辆;严格按照先审批、后购买的程序配置公务车;新购公务车辆没办理编制证的,坚决不准投入使用。

  为节约用车,我市将集约化使用公务车,在同一方向、同一活动时统一集体乘车外出。在节假日和休息时间内,除值班车以外的公务车辆,将实行入库和封库的制度。公务车辆还要实行单车核算和百公里油耗控制,尽量降低燃油消耗。

(责任编辑:马中强)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