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西安给公务车安装GPS设备 称为监控防公车私用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11日07:49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虽有规定禁止公车私用,但即便公务人员有此行为也不好查出来。目前,西安市莲湖区城管执法局给公务车装上GPS全球定位系统,将杜绝公车私用、脱岗离线、改变用途等问题。

  “管理上有漏洞,再好的制度也难以落实。

”该执法局局长牛恺说,此次投资十万余元,给40余辆执法公务车安装GPS全球定位系统和断电熄火装置,所有执法车辆24小时被监控。如果执法车辆无故驶出辖区,监控器就会发出“滴答滴答”的报警声,监控人员在第一时间对违规车辆发出警示信号并下达停车熄火指令,并显示车辆所在位置。车辆若重新开启,须中队负责人向局主要领导申明理由,经核查确认后,再由指挥中心下达指令方可继续行驶。

  据悉,今后,对于被定位报警系统“抓住”公车私用的或上班时间脱岗离线的,将处罚当事人,包括扣发奖金等。

  

(责任编辑:马中强)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