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双品牌战略受益 东南汽车今年多款新车上市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07日08:17
来源:海峡都市报 作者:陈百慧

  本报讯 对于坚持高起点自主创新和国际品牌合作双线并进的东南汽车,2009年毫无疑问是跨越式大发展的一年,无论在新品战略还是营销表现上,都有了很大的进步与提升。

  在中国汽车市场充满热浪的2009年,一方面是东南汽车自主品牌的实质性跨越突破,另一方面是国际品牌优越车型的迅速引进。这一年实现的丰硕成果与全新局面,不仅是东南汽车双品牌战略精彩展现的见证,更预示着东南汽车将继续以其激情创新的姿态搏击未来。

  1月5日,东南汽车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共跨越,新精彩”的媒体答谢会,东南汽车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廉小强,副总经理朱建忠、罗德润、田边尚裕等到场,为到场媒体讲述了2009年东南汽车所取得的战略成绩,并且展望了2010年东南汽车的愿景。

  2009年,受益于海西经济发展的浪潮和国家汽车产业振兴规划,在宏观环境与行业政策双重利好的刺激下,东南汽车迎来了发展的高峰期,双品牌战略在车型研发、销售、终端都获得了可喜的成果。2010年东南汽车将实现多款车型入市。V3菱悦CVT车型预计将于第一季度全国上市,搭载三菱全新全铝4A91MIVEC发动机,并匹配6速手自一体智能CVT无级变速器,填补V3菱悦自动挡车型的空缺。紧接着,下半年,东南汽车V3菱悦产品力升级计划仍将继续推进。

  而在东南品牌商用车型方面,新得利卡将继续产品升级战略;微型客车C1(代号)也将于下半年上市,这是东南汽车因应国家汽车下乡政策而推出的车型

  

(责任编辑:聂磊)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