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第10家别克4s店 骅能店进驻珠江新城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07日08:50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梁斯君

  近日,在别克品牌突破200万辆销量的全新发展时期,广州珠江新城核心区新添别克4S店,位于CBD区域赛马汽车城内的广州安骅骅能汽车有限公司盛大揭幕,这是上海通用在广州地区授权的第10家别克4S店,同时也是安骅汽车集团的第6家别克4S店。

  据悉,广州安骅骅能店隶属安骅汽车集团,是继2009年元旦珠海安骅别克店开业之后,安骅汽车10周年之际增添的新成员,这使得安骅汽车集团在广州、珠海、深圳、海南拥有别克/雪佛兰销售售后服务中心达到了10家,成为上海通用汽车在华南区的第一集团经销商。

  据介绍,广州安骅骅能是上海通用汽车别克销售、售后服务中心,以全新的别克形象亮相广州赛马汽车城,提供集新车销售、维修保养、配件供应、24小时紧急救援、金融贷款、诚新二手车买卖等多元化优质服务。

(责任编辑:杨文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