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福特汽车在国内2009全年销售量攀升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07日10:5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葛致诺先生分享福特在华出色业绩并展望未来规划
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葛致诺先生分享福特在华出色业绩并展望未来规划

  • 2009年,福特汽车在中国市场销售总量达到创纪录的440,619台,同比劲增44%

  • 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销售业绩振奋人心,2009年各品牌销售总量达到315,791台,同比增幅高达55%

  • 江铃汽车有限公司去年全年总销量为114,688台,其中福特全顺销量达到33,585台,持续领跑国内高端轻客市场

  • 2010年,福特将继续不断提升其品牌价值,扩展经销商网络并推出更多精彩的产品;同时,自2010年1月1日起,购买福特品牌乘用车产品的消费者将享受3年或10万公里的质保服务

  2010年1月7日,上海 ——2009年,福特汽车在中国市场销售势头迅猛,全年销量总量一举跃升至440,619台,同比增幅达44%。

  福特汽车在华合资企业——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销售业绩再创新高,各品牌销售总量共计315,791台,较2008年同期劲增55%。全年的销售佳绩得益于福特品牌旗下所有车系的持续热销和包括新福特嘉年华、2010款福特蒙迪欧-致胜福特麦柯斯S-MAX天窗版等在内的新产品的良好市场表现。

  “2009年,我们进一步扩展了福特在华的产品阵容,推出了一系列世界级的福特产品以满足中国消费者对个性和品味的需求。”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葛致诺先生(Robert Graziano)表示。“广大消费者对福特产品的支持与青睐成就了我们骄人的销量业绩,同时也印证了我们拥有正确的产品与计划,必定会在中国市场进一步大展宏图。”

长安福特销售公司总经理何骏杰先生展示福特产品市场出色表现
长安福特销售公司总经理何骏杰先生展示福特产品市场出色表现

  深受年轻一代消费者喜爱的新福特嘉年华持续了其热销势头,12月份全国零售量达到创纪录的7,163台。自去年3月上市以来,新嘉年华在华销量已达到47,358台,成为2009年小型车市最畅销的车型之一。在销量月月飘红的同时,新嘉年华还斩获了诸多国际传媒汽车大奖和40余项国内媒体权威大奖,无疑成为2009年小车媒体奖项的最大赢家。

  作为中级车市场最畅销车型之一, 福特福克斯继续保持其在中级车市场上的强势地位,2009年销量共计134,336台。去年11月精彩上市的福特福克斯运动型限量版尽情展现了福克斯“驾随心驰”的运动精神,使福特福克斯赢得了更多消费者的青睐。自2005年上市以来,福特福克斯已经售出逾45万台,市场表现傲视同侪。

  福特蒙迪欧-致胜麦柯斯S-MAX)也同样取得了销量佳绩。2009年,这两款精彩车型销量均取得了两位数的增长,其中第四季度同比增长分别达到39%和125%。

  在商用车领域,福特汽车公司在华投资企业江铃汽车有限公司2009年销量达到创纪录的114,688台。其中福特全顺系列商用车的销量达到33,585台,同比增长22%,在中高档轻型商用车领域继续一路领先。

  “2009年,福特汽车在中国市场交出了一份出色的成绩单。2010年,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拥有一流的产品质量、可靠的安全性、经济的油耗、先进的技术和动感的设计的福特精彩产品。”葛致诺说,“今年,我们将推出一系列先进的绿色节能技术,如福特EcoBoost新动力技术、PowerShift变速器技术等,以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

葛致诺先生回答媒体问题
葛致诺先生回答媒体问题

  福特产品销量的持续强劲增长同样得益于不断拓展的经销商网络。截至2009年年底,福特品牌在华授权经销商数量已达241家,销售及服务网点超过350个,遍及全国,有力地保障了消费者享受到便捷、高效、专业的服务。

  “在带来更好的产品的同时,福特汽车还致力于不断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世界级的服务体验。”葛致诺说。“今年起,我们推出了业界领先的3年或10万公里质保服务,为广大中国消费者带来更贴心无忧的服务体验。” 

  自2010年1月1日起,购买福特品牌乘用车产品的消费者将享受3年或10万公里的质保服务。同时,福特还推出了业内最优的2年免费、覆盖全国的24小时紧急道路救援服务,持续提供超越客户期望的服务。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