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福特2009年在华销量44.1万辆 同比增幅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14日07:54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梁斯君

   1月7日,2009年福特汽车在中国市场销售势头迅猛,全年销量总量一举跃升至440,619台,同比增幅达44%。福特汽车在华合资企业--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销售业绩再创新高,各品牌销售总量共计315,791台,较2008年同期劲增55%。

全年的销售佳绩得益于福特品牌旗下所有车系的持续热销和包括新福特嘉年华、2010款福特蒙迪欧-致胜福特麦柯斯S-MAX天窗版等在内的新产品的良好市场表现。另悉,自2010年1月1日起,购买福特品牌乘用车产品的消费者将享受3年或10万公里的质保服务。同时,福特还推出了业内最优的2年免费、覆盖全国的24小时紧急道路救援服务,持续提供超越客户期望的服务。

  

(责任编辑:杜伟)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