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通用/马自达/福特 7月在华销量均大幅激增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11日07:50
作者:蓝朝晖/整理

  通用汽车

  7月在华增长77.7%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日前宣布:今年7月,通用汽车在华销量达144593辆,同比增长77.7%,创公司在华7月单月销售新高。这也是自今年一月起,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及在华合资企业连续第七个月创下单月销量同期新高。

今年1-7月,通用汽车在华共实现汽车销售959035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实现增长42.8%。

  通用汽车在华乘用车合资企业——上海通用汽车7月销售实现同比增长60.6%,达56489辆。别克雪佛兰两大核心品牌各自刷新了今年1-7月的同期销售纪录。其中,别克新君越上市伊始便傲视对手,投放市场两周即售出3787辆。别克新君越新君威双剑合璧,在7月合计销量突破1万辆,充分证明了别克品牌在中高级市场的良好接受度。此外,雪佛兰科鲁兹自今年4月投放市场以来销量亦不断飙升,7月实现销量8764辆,创单月销售新纪录。

  马自达7月

  在华销量增长23.8%

  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日前公布了马自达品牌车型今年7月在中国市场的销售业绩(零售销量):7月份零售销量为13387辆,同比增长23.8%;1-7月的零售总销量达到91883辆,同比增长24.4%。在上半年销售业绩创下历史同期最高纪录之后,马自达继续保持了良好的销售态势。

  从两个销售网络来看,在人气车型Mazda6业绩的强力拉动下,一汽马自达7月份累计销量为7823辆。长安马自达方面,Mazda2Mazda3持续热销,累计销售量为5564辆,同比增长81%。

  对此,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山田宪昭表示:“马自达下半年迎来了一个开门红,为实现本年度17万辆的销售目标再度向前迈进了坚实的一步。今后,马自达将继续通过提供卓越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以提高顾客满意度为前提,进一步扩大在华销量。”

  长安福特

  7月销量同比劲增54%

  日前,长安福特销售公司(长安福特)公布了令人振奋的7月份销量和市场表现: 长安福特共销售福特品牌轿车19486辆,比去年同期劲增54%。这是公司有史以来销售最好的7月,也代表着今年以来长安福特销量已连续第六个月出现同比增长。

  长安福特销售公司总经理何骏杰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长安福特以持续强劲的增长势头进入了有史以来最好的7月,这也说明福特产品正在以一流的产品质量、经济的油耗、可靠的安全性、动感的设计和卓越的操控赢得越来越多中国消费者的青睐。”

  作为中级车市场最畅销车型之一, 福特福克斯持续保持其在中级车市场上的强势地位,7月销量已连续5个月突破万辆,热销势头看好。与此同时,福特蒙迪欧-致胜福特麦柯斯S-MAX)在中高级车市场也表现不俗,7月份销量远超预期,相比去年同期分别增长了68%和22%。更值得一提的是,继今年3月成功上市后,新福特嘉年华备受中国新一代年轻车主的追捧,迅速成为中国小型车市场上最畅销的车型之一。上市后短短5个月里,新福特嘉年华取得了22630辆的销售佳绩,成为长安福特业绩整体增长的新动力。

(责任编辑:杨文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