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售价1.2万英镑 塔塔发布Aria全新跨界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08日09:1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图片

  近日在印度举办的新德里车展上,各大厂商陆续展出了不少针对印度本土市场的车型。塔塔作为东道主当然不能落于人后,在车展上发布了名为Aria的跨界新车。该车基于代号为X2的平台设计开发,将于今年内在印度国内上市,这款Aria是基于一个代号为X2的全新平台设计的,该车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印度上市销售,Aria将是塔塔在印度推出的最昂贵的车款。

图片

  配置方面,Aria标配包括6安全气囊、电子稳定系统、环绕音响、温度控制以及CPS导航,丰富的配置必然带来成本的提升,该车的起售价为12000英镑(约合人民币13万元)。

图片

  Aria搭载的是一款2.2升柴油发动机,可输出137匹马力的动力,最大扭矩为320牛米,同时还可选装四轮驱动系统,动力算是比较强劲了。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