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现代起亚 去年在华销量81万 同比增8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11日08:26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文雅

  全球第四大汽车巨头现代起亚刚刚公布的销量数据显示,现代起亚12月在华总销量(不含进口车)高达87149辆,与去年同期相比飙升95.7%;而全年在华总销量(不含进口车)超过81万辆,同比增长85.9%。

  据现代起亚相关人士介绍,如此骄人业绩得益于现代起亚汽车旗下两大合资公司北京现代东风悦达起亚的迅速增长,以及明星车型的全面发力。其中,搭载全新1.6γ(Gamma)节能环保发动机的2010款悦动,上市首月销量便突破2万辆,巩固了中级车市的王者地位;索纳塔系列在中高级车市表现突出,再度打破销量纪录。另一合资公司东风悦达起亚战略车型Forte福瑞迪和热销车型赛拉图首次突破1万辆,打破历史销售纪录;锐欧狮跑也保持了增长态势,销量均突破5000大关。两大合资公司分别以570,309辆和241,386辆的优异成绩,超额完成了50万辆和21万辆的销售目标,为现代起亚2009年在华征途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责任编辑:徐娜)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