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现代起亚7月全球销量26.3万辆 同比增36.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06日08:10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文雅

  日前,现代起亚公布了7月在华总销量(不包括现代起亚进口车)高达65105辆,与去年同期相比飙升145.6%。在遭受金融危机冲击,全球车市萎靡不振的情况下,现代起亚逆势上扬,甚至超越丰田本田日产三大日系车,成为在中国市场上仅次于通用大众的全球第三大汽车巨头。

  据现代起亚相关人士表示,现代起亚旗下合资公司北京现代共销售43813辆,同比增长172.6%。此外,旗下东风悦达起亚的表现同样出色,7月共销售21292辆,比去年同期翻了一番有余,提升比例高达104.1%。

  现代起亚在全球车市上的表现也引人注目。从近日出炉的第二季度业绩报告看,唯有现代起亚成为盈利和销量“双双飘红”的企业。7月份,现代起亚汽车的全球销量高达262623辆,同比增加36.6%。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