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现代起亚将斥资超过500亿力挺绿色产业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24日08:39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综合报道

  据《朝鲜日报》(记者 崔宇晳) 报道,现代起亚汽车集团22日称,计划在包括开发环保车在内的绿色增长领域投资4.1万亿韩元(224.9亿人民币),今年共投资9.3万亿韩元。

  现代起亚汽车于21日称计划在绿色增长领域投资3.6万亿韩元,但后来突然推迟公布计划。

不过在一天后,现代起亚汽车就公布了修正后的计划。修正后的绿色增长投资规模比原来增加5000亿韩元,达到4.1万亿韩元。今年的总投资额(9.3万亿韩元)则没有发生变化。

  现代起亚汽车有关负责人表示:“由于需要经过公司内部程序,因此原定的公布计划时间被推迟。”

  现代起亚汽车称,计划通过扩大研发及设备领域的投资,2012年建立环保车量产体系,从而进入“绿色汽车四大强国”。为此,现代起亚汽车决定,到2013年为止,在混合动力车和氢燃料电池车等环保车开发领域投资2.2万亿韩元(研发费1万亿韩元,设施投资4000亿韩元),在高效引擎、变速器和轻型材料开发方面投入1.4万亿韩元(研发费1万亿韩元,设施投资4000亿韩元)。

  另外,现代起亚汽车计划在各工厂建立减少二氧化碳的设施等,在能源相关领域投资5000亿韩元。现代起亚汽车预测说,2010年和2012年将分别创造1600多个和1.2万多个的工作岗位。

  现代起亚汽车还为了尽快结束现代制铁唐津综合钢厂的建设,决定将今年需要使用的投资金额从2万亿韩元增至2.23万亿韩元。

 

(责任编辑:柳鹏)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