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狂销:现代起亚上半年全球每分钟售车8辆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20日07:44
来源: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作者:李语实

  在美国、欧洲和中国等三大市场上,现代起亚汽车表现稳定,上半年现代起亚汽车全球销量为205.325万辆,平均每分钟售出8辆车。

  品质获欧美市场认可

  现代起亚汽车的品质成为吸引消费者的主要原因。

而日系车除了雷克萨斯之外,几乎全部出局。美国汽车专业咨询公司AutoPacific近日揭晓的“2009最理想的汽车”评选中,劳恩斯伊兰特悦动)、狮跑分别荣获各级别第一。另悉,欧洲最新公布的“2010年度汽车”候选名单中,现代起亚汽车共有4款车型入选,分别是现代旗下的维拉克斯i20起亚旗下的Soul索兰托

  营销策略的功劳也不小。今年上半年,现代汽车为美国消费者定制推出Assurance营销项目:如果车主购买现代汽车后1年内失业,现代汽车可回购,将货款退给车主;以及Assurance Plus营销项目:如果车主失业后,3个月的再就职期间,由银行代付其分期款。7月1日开始,现代汽车又推出Assurance Gas Lock活动。即凡购买现代新车的消费者,每加仑汽油补贴1至1.5美元。

  据统计,现代起亚汽车以上半年352090辆的销售业绩,力压日系车日产跻身上半年美国汽车销量榜前六名,市场份额则从去年的4.8%扩大为7.5%。

  中国市场推新品

  中国市场也已成为现代起亚汽车海外第一大市场。今年上半年现代起亚销量达340875辆,同比增长50%。其中,现代起亚汽车旗下合资公司北京现代东风悦达起亚上半年销量,同比则各自增长了56%和24%。6月29日,北京现代用了6年半时间使产销量突破150万辆,成为目前国内达成这一目标用时最短的汽车企业

  北京现代今年推出了多项活动配合中国市场的新政策。针对悦动车型推出“一元信贷”、车辆免检活动;东风悦达起亚推出了春季关爱行动、夏季空调免费检测等系列便民服务活动,不断促进售后服务技能和服务水平的提高。

  现代起亚汽车方面负责人表示:“下半年将有数款新车在中国市场推出。”这些新品包括:i30、新锐车型Soul现代新款雅科仕和升级版新胜达新索兰托起亚首款酷派都将逐一登场。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