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徽新手司机高速路开车时速30公里 被罚2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12日07:05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综合报道

  高速路上开车时速30公里

  新手司机被罚200元

   本报讯 昨日上午,安徽一名新手司机驾驶一辆面包车从上海回老家,为安全起见,他居然一直慢悠悠,以每小时30多公里的速度行驶在一车道上,因为他错误地把一车道当成了慢车道,而实际上一车道是超车道。

更何况高速公路也有规定,车行速度不得低于每小时60公里。为此,该司机被警察处以200元罚款。

   昨日上午,镇江高速交警巡逻至195里附近时,发现有一辆安徽牌照的昌河面包车,在一车道上晃晃悠悠“爬行”,毫不“在意”一辆辆“飞车”从自己身边疾驰而过。民警跟踪后才发现,这辆面包车的速度只有30多公里,起初民警还以为该车出了故障,但很快发现,该车既没有打警示灯光,也没有报警求助。

   跟踪一段距离后,民警喊话让该车停到路边接受调查。司机蒋某不知发生了什么事,反过来询问警察。当得知他的车速太低时,蒋某一脸茫然,他说,车上带着老婆孩子,他一直在一车道上行驶,因为他是新手,只敢在“慢车道”上开。警察告诉他,一车道属于超车道,也是快速车道,车速太低,会给其它车辆正常行驶带来安全隐患。最后,警察按照规定对蒋某实施200元处罚。

  

(责任编辑:马中强)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